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赴北京市慈善协会 开展交流座谈
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赴北京市慈善协会 开展交流座谈

2023-03-27 09:55:46

2023年320日,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会长陈凡彦、副会长丹巴一行5人与北京市慈善协会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出席会议,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等参加座谈会。

(温庆云会长主持会议)

(陈凡彦会长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介绍了北京市慈善协会工作情况,播放了“慈善北京”宣传片。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陈凡彦会长介绍了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工作情况,并对北京市慈善协会开展的对口援藏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围绕带动北京市的慈善组织参与西藏自治区建设、推荐北京落地西藏的慈善项目、组织北京和西藏的慈善组织互相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卢建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建副局长对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陈凡彦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北京市慈善协会有针对性地与西藏的慈善组织搞好对接,把工作有效联合,把资源有效整合,让项目有效落地实施,共同推进北京市和西藏自治区的慈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