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莅临 北京市慈善协会座谈交流
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莅临 北京市慈善协会座谈交流

2023-03-06 16:33:1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慈善工作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研究落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的新路径。2023年3月3日,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院长程刚、执行院长徐越倩等一行8人赴北京市慈善协会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北京市慈善协会温庆云会长主持。


(温庆云会长主持会议)


(程刚院长介绍调研目的)


       座谈会上,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市慈善工作的基本情况,徐越倩执行院长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北京慈善文化创享会介绍片。


(徐越倩执行院长介绍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数字化慈善、慈善生态系统建设和现代服务业融入慈善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在开展慈善组织业务专修培训、学历再教育和建立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共同助力首都慈善事业发展,全面推进人才队伍“百千万工程”建设。


(程刚院长向温庆云会长颁授聘书)


         座谈会最后,程刚院长代表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向温庆云会长颁授聘书,聘请温庆云会长担任浙江工商大学英贤慈善学院特聘老师和实务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