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慈善总会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开展考察交流
广西慈善总会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开展考察交流

2023-02-17 09:13:23

     2023年2月15日,广西慈善总会由会长刘正东、执行副会长文琦带队,一行10人赴北京市慈善协会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北京市慈善协会温庆云会长主持,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李勇副处长、陈哲副会长兼秘书长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李勇副处长介绍了北京市慈善工作的基本情况,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广西慈善总会文琦执行副会长分别介绍了北京市慈善协会和广西慈善总会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慈善北京”宣传片和北京慈善文化创享会介绍片。
(温庆云会长讲话)

     双方围绕如何协同政府开展工作,如何开展行业重大活动、重大项目,如何打造慈善品牌和加大慈善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温庆云会长重点介绍了协会在建立协同机制和打造慈善品牌项目的基本思路、主要工作及“药神计划”、“义田”等重点品牌项目的发展规划。


(刘正东会长讲话)
      广西慈善总会刘正东会长对北京市慈善协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深刻的认同,同时表达要与北京市慈善协会开展长期的交流合作,共同在行业交流、慈善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