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郭汉桥 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检查调研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郭汉桥 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检查调研

2023-01-17 12:57:25

2023年116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郭汉桥一行,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调研指导并慰问。郭副局长首先检查了协会搬迁后的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温庆云会长主持,协会部门领导以上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温庆云会长介绍了协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重点介绍了慈善功能支持助力养老工作的想法打算和对接模式。

郭汉桥副局长从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个方面分析了养老工作的现状,明确了当前北京市养老工作的发展方向,及需要社会力量支持的重要工作方面,要求协会要积极响应以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号召,充分发挥慈善功能,扎实开展助老工作,推进首都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