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三慈”召开2022年绩效考核动员大会
“三慈”召开2022年绩效考核动员大会

2022-12-29 15:38:06

为全面做好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保证高标准实现机构绩效体制改革的目标任务,20221227日,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动员会,驻会领导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说明。

温庆云会长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围绕转型转制这两大目标来组织实施绩效考核,实现从行政化转变为市场化,压实责任主体重新树立责任体系,坚决进行体制转型。二是要通过绩效考核过程认真检讨反思今年的工作不足,形成明年工作的可行性的思路。要认真学习绩效考核方案和相关文件,围绕绩效考核目标总结反思存在的问题,对明年工作思路、特别是绩效考核项目进行分析评判。三是要做部门和个人评价,明确责任,建立岗位责任管理体制。四是要完整准确的做好全过程的考核,自评、民主测评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体系。通过考评,考出团结、创新、奋斗的先进团队的团队精神,评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