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红十字会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 开展学习考察交流
北京市红十字会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 开展学习考察交流

2022-08-29 12:02:42

       8月25日上午,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谢延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勇军,筹资与财务部副部长季裕平一行三人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围绕推进北京慈善行业发展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副会长王昀东、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哲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所开展的主要职能任务和主要工作。北京市慈善协会重点介绍了在换届后,立足新职能定位,围绕打造体系谋发展、联合起来办大事、引领行业建生态、党建业务双融合的工作思路开展的工作情况。北京市红十字会重点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参与国家赋予重大任务及开展社会。


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 谢延智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 温庆云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交流合作,如何做好会员管理与服务,培养行业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北京市慈善协会和北京市红十字会的宗旨任务,奋斗目标是一致的,此次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加强合作,互为支持、互为资源、互享成果,北京市红十字会所属的社会组织可加入北京市慈善协会会员体系,双方可以通过共建平台,开展联合救助,联合帮困,形成新的工作联合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