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2年中关村门头沟园“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2022年中关村门头沟园“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2022-07-05 10:54:11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开展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同志带头捐款,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部到现场参加捐款活动。


中关村门头沟园党工委将此次捐献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园区成立30周年的“七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强化党员意识,密切党企、党群关系,凝聚党组织力量,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绿色高质量园区。


园区56个基层党组织、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涓涓细流汇聚爱心合力。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既是一次爱心汇聚,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