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慈善协会瑞源德邻专项基金开启新一期合作
北京市慈善协会瑞源德邻专项基金开启新一期合作

2022-04-02 12:48:23

近日,北京市慈善协会瑞源德邻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曾永涛一行拜会北京市慈善协会,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回顾了自2010年以来的合作项目和工作,检查了全部执行项目的规范性和效果,双方对在德邻基金工作中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新的一期协议达成了如下共识:

  1、充分认识到国家赋予社会慈善事业的任务和作用,认识到慈善事业在全民共同富裕中可以发挥的作用,强调今后的慈善事业开展,德邻基金的项目发展等要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与要求。

  2、根据国家将慈善事业从救济慈善转向公益慈善的指导思想,双方商定为瑞源德邻基金的与时俱进,从构建和谐社会和全民共同富裕的角度,扩展瑞源德邻基金资助方向,积极拓展思路,开展新的项目。

 3、鼓励弘德网利用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积极引导弘德网会员、加盟机构、加盟商参与瑞源德邻基金的项目合作,将关心慈善、支持慈善的社会人群更多扩大,在慈善合作的方式方法上解放思想,创新前行。

 4、鼓励瑞源公司、弘德网积极参加北京市慈善协会的相关活动。

 5、双方经过友好会谈一致决定续签合作协议,将瑞源德邻专项基金不断做大做强。

   北京市慈善协会瑞源德邻专项基金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经接受来自瑞源公司并弘德网员工捐赠人民币超过949万元,参与助教、助贫项目超过100个,受助人次达到2万余人,项目覆盖全国,包括北京、内蒙、四川、河北、湖北、辽宁等地。德邻基金十余年来聚焦教育、济贫、助残、救灾、环保等领域,通过财物支持、言行倡导,帮助弱势群体提高能力、改善生存环境,激励优秀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