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退休老党员向建党百年表达朴素心愿
退休老党员向建党百年表达朴素心愿

2021-06-24 16:58:35
电视号召 海报指路 捐献传情

退休老党员向建党百年表达朴素心愿


      6月24日,家住左安门外的唐庆芳老人来到了北京市慈善协会捐赠大厅,代表她和老伴两位老党员,向“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出了人民币200元。


     唐奶奶有骨膜炎的老毛病,每天都要到附近的社区小广场作康复操。24日一早,她听一块儿做操的老姐妹说,早上在北京卫视看到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公益广告片。“这都十好几年了吧?我还捐过呢!”想起前几天和腿脚不便的老伴还聊过,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得做点儿什么,表达老党员的心意。她就留了心,准备晚上回去也看看,在哪儿能捐款。
 
     无巧不成书。做完了康复操,她乘坐51路来到了位于方庄路的农商银行,办理两年一次的激活老年卡业务。办完激活刚走出银行,她就看到了银行旁边贴的海报,刚好就是“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再一看,原来这里就是北京市慈善协会。她推门进去,由工作人员指路,找到了捐献大厅。

 


工作人员帮唐奶奶登记捐款信息


     在协会二楼的捐献大厅,老人戴着口罩查完体温,代表老伴一起,拿出了准备好的200元钱。“我今年83了,有48年的党龄。我老伴儿今年87了,党龄比我还长。现在日子越过越好,我们都感谢党,感谢祖国!可是我们过好了,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还有遇到困难的普通群众。这点钱虽然不多,也代表我们这样的退休老党员的一点儿心意。”
 
     捐完款,她手捧捐献证书,在今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主背板前留影,笑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