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线上展览 > 因为我热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 ——一封来自89岁退休老干部的捐赠信
因为我热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 ——一封来自89岁退休老干部的捐赠信

2020-03-17 17:25:20



在举国上下都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首都各界爱心人士不断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近90岁高龄的连家麟老先生是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一名退休干部。一个月以来,他已经连续两次为首都抗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共计4000元。在捐款附信中,他写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人民”。 此前,连老也曾多次为首都慈善事业捐赠善款,这份深情和善举体现了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国家和人民的赤诚之心,更鼓舞了接收捐赠的协会工作人员。

感谢连老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支持与奉献,请连老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严冬正在过去,春天即将到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汇聚每一分爱心,为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