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北京佛教界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献爱心
北京佛教界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献爱心

2020-02-23 14:06:16

2020年220日下午,北京市佛教协会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仪式在北京市慈善协会举行。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常道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军、副会长吴炎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北京市佛教协会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500万元,定向捐赠湖北省十堰市和北京市慈善协会防控疫情同心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副会长王昀东代表市慈善协会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毒漫江城病患多,抗灾热血动山河。举国同心行大爱,中华携手渡劫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北京佛教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尽己所能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佛教爱国爱教、慈悲无我、造福社会、利益众生的精神,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