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捐款239.07万元定向支援湖北十堰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捐款239.07万元定向支援湖北十堰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11:31:4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北京市基督教界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基督教两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信徒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得到了弟兄姊妹的积极响应。



2月17日,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吴伟庆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将广大基督徒奉献的2390686.75元爱心捐款送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温庆云会长、王昀东副会长代表北京市慈善协会接受了捐赠。此款项将全部用于北京对口支援城市湖北省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各场所暂停聚会的情况下,各堂点、燕京神学院、爱德敬老院的弟兄姊妹,自23日至213日,短短10天募集到如此多的爱心捐款,彰显出基督教“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