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吉爱十载,尽善境美——全国“多吉美慈善援助项目”会议在京召开
吉爱十载,尽善境美——全国“多吉美慈善援助项目”会议在京召开

2017-11-21 10:45:36

北京20171110日,中华慈善总会吉爱十载,尽善境美“多吉美慈善援助项目”十周年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及各地方慈善会的领导、项目负责人、发药员、拜耳公司副总裁何涛、郎志慧等近百人齐聚京城参加本次会议,共同见证项目十年来受助患者通过应用创新靶向治疗药物后创下的生命奇迹。北京市慈善协会副秘书长张惠英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在多吉美十周年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内容主要是对十年来开展的慈善援助项目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同时对项目管理人员及发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多吉美慈善援助项目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审批,各地方省市慈善会具体负责发药的慈善援助项目,主要是面向一些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继续接受治疗的肝癌、肾癌患者。10年来全国已有3万多名患者从中受益,并延续了其宝贵的生命。

多吉美慈善援助项目的开展为低收入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在精准扶贫、共建“健康中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此项目已在全国49个省市设立发药点,覆盖400家医院超过1000名医务志愿者参与项目。北京市得到救助的患者达4千余人,药品发放总价值近20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与荣获吉爱十年奖项的各地慈善会代表合影)


中华慈善总会授予北京市慈善协会“吉爱十年奖”,项目管理人员及发药员分别被授予“卓越贡献奖”、“最美微笑奖”。

 

(拜耳市场总监与荣获卓越贡献奖项的各地慈善会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