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邀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房山过大年的一封信
关于邀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房山过大年的一封信

2024-01-31 08:43:48

尊敬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你们好!2023年房山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灾害险救灾的关键时刻,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手,捐款捐物,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你们大爱无疆的善行善举,充分体现了对房山人民的深情厚谊,极大地鼓舞了我洪灾的心和决心,为我们取救灾段性胜提供了坚强支撑

       为感谢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予房山区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我们推出了感恩回馈活动,邀请您来房山过大年。房山区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优美,春节期间将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周口店遗址、石花洞、云居寺三大国宝级景区免费开放。周口店遗址距今约70万年历史,蕴含着中国史前文明的神秘起源,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石花洞国家地质公园拥有北方规模最大的岩溶洞群,自然景观玲珑剔透、华彩多姿;云居寺以石经闻名,有碑海塔林之称,14278块石经蕴含了绵延千载的石经文化。在这里,您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探寻人类起源奥秘,感受火树银花溶洞风貌,领悟千年古刹石经精神。在这里,您可以尝窦店牛肉火锅,品醇厚葡萄酒,吃琉璃河京白梨……回家再带上一份张坊磨盘柿,寓意新的一年生活红红火火,工作事事如意!

       新春佳节畅游房山,相信您一定会有丰富的收获和体验!大美房山欢迎您来一起过大年!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旅投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感恩游进入活动页面预约注册。



房山区人

2024年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