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慈善项目 > 爱的百宝箱
爱的百宝箱

2020-09-09 11:38:13

项目介绍

低保是指因家庭成员存在重度残疾或疾病丧失劳动力,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的家庭。生活在低保家庭的学生可以选择跟贫穷做一辈子的朋友,认命。又或者选择跟贫穷做一生的敌人,逆袭!什么是这些贫困家庭中点燃战胜困难的烛光?那就是希望,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期望。

“爸爸妈妈,咱家为什么这么破?”
“我同学的书包真好看?我也想买一个。”
“老师说在家学习要准备字典,您给我买一个吧?”
“老师今天批评我把作业涂得乱糟糟,让我用涂改带,我的用完了,您能帮我买一个吗?”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面对孩子的期望,低保家庭的家长无言以对,生活的压力已经给家庭带来了挑战,孩子还要长身体,要营养跟得上,这种学习用具还是能省则省。
“乖,你的文具还能再使,破一点没关系,等坏了再给你买,听话,你是最乖的”
………

“小朋友,叔叔送你一个百宝箱好不好?你猜会有什么?”



“哇!这么漂亮的书包!有笔盒、有水彩笔、有涂改带、有字典、有圆规、有尺子、橡皮还有消毒液、创口贴,太全了,谢谢叔叔,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谢谢您们!”


为点燃小学生好好学习的希望,北京市慈善协会将发起“爱的百宝箱”项目,为400名远郊地区低保困难家庭的小学生赠送一套学习用具,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埋下爱的种子,让受助学生能够努力学习,改名命运,追逐人生梦想。
北京市慈善协会承诺,募款结束后,将为每名学生购买价值300元的学习用品赠送给低保小学生,捐赠数量以实际募款金额为准。
欢迎您加入“爱的百宝箱”项目,您的善心爱举将会助力梦想,点燃一群孩子的希望。


项目预算

1、【项目预算】

项目执行目标和预算安排将根据善款募集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2、【管理费说明】

  按照慈善法相关规定,列支总募款额的3%作为管理费用。                                                            

执行计划

一、2020年8月17日前 项目立项、备案;(已完成)
二、2020年8月18日-2021年8月17日 公开募捐;
三、2021年8月31日之前按照募捐实际金额开展项目,根据善款募集情况做出适当调整,购买相应物资;
四、2021年10月前物资全部发放完毕,项目完结。

项目效果

为北京低保400名小学生购买整套学习用具,在孩子幼小心里埋下爱的种子。


扫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