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慈善协会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北京市慈善协会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6 13:41:39

为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北京市慈善协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实际,协会认真研究活动的内容和方式,确立了以全方位、全角度、全流程服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协会党支部制定了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计划,全面开展“七个一活动”。即:配带党徽亮身份、主动参加爱心捐献、重温入党誓词、手写入党誓词、硬法书法展评、重读《为人民服务》、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1日,协会全体共产党员在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后,组织了爱心捐献活动,在共产党员的带动下,协会全体人员纷纷自觉踊跃参加捐献活动,共捐献善款3450元。同时,每名同志都坚持以昂扬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积极为网络捐赠、现场捐赠、电话咨询的共产党员和党组织开展细致的服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协会领导带头捐款)

 

(协会党员捐款)

 

(协会群众捐款)


在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中,无论是党龄40多年的老党员、还是刚刚入党的新党员,无论是协会班子成员、还是一线工作人员,无论是在职党员、还是流动党员,每名同志都能够以普通一员身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协会领导全程参加党员亮身份、重温誓词、爱心捐献、手写誓词、组织学习等所有活动,为党员和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接待82岁党员并讲解无接触捐款流程)

 

(协会党员手写入党誓词)

 

通过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进而带动协会全体人员为推动首都公益慈善事业,实现慈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