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一实践 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在老干部系统展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一实践 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在老干部系统展开

2019-06-20 10:18:03

619日,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在北京市老干部系统拉开序幕。北京市原常务副市长翟鸿翔、北京市原副市长胡昭广、北京市原政协副主席熊大新、北京市妇联原主席李巧云、北京市民政局原局长刘宝成等25位老领导带头捐款。自“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已连续10年奉献爱心。

 

北京市“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从2005年启动至今已有十多年,从最初的四个党支部发起倡议,已发展成为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捐献活动所募善款由市区两级慈善协会负责接收,主要用于全市助老、助医、助学、助残、助困与困难党员帮扶活动等。今年开展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又一实践,在全市共产党员和爱心人士中蓬勃展开。